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电视是不是要被淘汰了。。

4 小时前
1230
昨天收到当贝S7 Ultra Pro,直接拿来投白墙,看着满墙的画面,亮度和色彩都和原画质没啥区别,而且投影想看多大投多大,卧室用完搬客厅,三秒搞定,还省了一台电视的钱。最离谱的是画面比电视还通透,白墙都不发灰。电视感觉真的要被淘汰了,你们觉得呢?

图二.png 图一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