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0多的投影比一万电视还香?
家里那台一万多的电视,屏幕还是觉得太小了。趁着618入了当贝X7 Max,想着屏幕大看着舒服,5000多的价格入手的,白天拉开窗帘投
从手机小屏换到投影大屏,看球的体验翻倍了
以前看球赛都用手机,屏幕小不说,看久了眼睛也累。这次看球买了当贝S7 Ultra Pro,体验真的不一样了。 画面投得很大,C罗的面部
朋友问现在怎么约你看球这么难
我说在家看挺舒服的。当贝D7X Pro直接投在客厅墙上,屏幕够大,球员动作都看得清楚。老婆在旁边,有时候跟着看几眼,激动一下,
女朋友难得有兴趣跟我一起看球
开了当贝S7 Ultra Pro,直接投满整面墙,画面大确实有沉浸感,看球很过瘾,c罗跑位、进球瞬间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她一边刷手机一
近期的快乐是和朋友们在家看球
几个朋友来家里看球,本来想去外面的,后来觉得还是在家舒服。 开了投影,直接投满整面墙,画面比电视大太多了。几个人坐在地上
投影仪幕布是智商税?
当贝S7 Ultra Pro到手第一天,直接投白墙,画面一出来我就愣住了,色彩扎实、亮度通透,根本不需要幕布。本来准备买幕布的钱省了
熬到凌晨,就为了看着一场球赛
闹钟响了,爬起来看球。 躺在床上,开了当贝D7X Pro,直接投在卧室墙上,这种感觉确实和手机看完全不一样。画面够亮,晚上关灯看
谁家把家用投影当商用投影用啊。。
没错,就是我,抱着当贝S7 Ultra Max去了朋友包的小厅,往商用投影的架子上一放,开机投满银幕看球赛,这感觉和现场没区别。亮度
搜索





当贝鱼缸
当贝OS
讨论灌水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