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5000多的投影仪吊打电视?

3 小时前
1060
这次618的时候5000多入的当贝x7max,本来还担心大屏会糊,结果投了200寸,画面依然锐利,色彩也正,跟电视完全没区别
这几天拿来看球赛更是爽,球员跑动丝滑没延迟,大屏沉浸感直接拉满。电视反光刺眼、尺寸固定,真的没法比。5000多买这体验,值了,后悔没早买

图二.png 图一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