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
3 小时前
1890
两台都买回来实拍对比了,而且两者价格差不多,实拍图直接放上来环境是全关灯的情况,白天两者也完全看得清,纠结画质的可以两个都买来看看,实际看下来才会知道哪个更好

图二.png 图一.png
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