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?
[分享]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?
3 小时前
223
0
最近把当贝
S7 Ultra Max和一台四万多的明基w4000l放在一起对比了一下,结果让我挺意外的。两台机器投同一面白墙,放同一段4K片源,色调、饱和度肉眼看下来几乎没什么差别吗,有纠结两个的可以参考我的实拍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酒中仙
中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?
投影仪幕布是智商税?
618客厅投影仪怎么选?三款横评
性价比客厅投影仪推荐!4款高性价比闭眼冲
万元级投影画质实测!当贝s7ultramax直接霸榜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