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[当贝D系列]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3 小时前
218
0
凌晨三点爬起来看巴西对摩洛哥,早上九点有个部门会议。这就是牛马看世界杯的日常,用身体在燃烧的激情。
但说实话值了,当贝d7xpro120寸白墙上维尼修斯那个扳平球,我在床上上直接跳起来了。
早上开会靠着咖啡续命,同事心照不宣哈哈哈哈,都熬夜了,嘴上说太困了下场不看了但下一场还是会爬起来。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回信会说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这波315我避险了
当贝H5电视盒子首发测评!这盒子直接实现追剧自由
性能炸裂,小身材大能量——当贝H5电视盒子全面评测
deepseek大模型+4K臻彩画质,当贝H5开启家电焕新计划!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