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?

3 小时前
2510
三十多岁了,周末在家对着刚买的当贝x7ultra一玩就是一整天,合理吗?我也觉得有点过分,但真的停不下来。
投满整面墙玩switch,按一下手柄画面跟着就动,基本感觉不到延迟。更绝的是大屏下的沉浸感,调色这些和原画质是一致的,画面放大也没有模糊,确实比显示器电视之类的玩强太多了
以前觉得玩游戏就是消遣,现在用大屏打游戏,感觉像是在体验另一种人生。下雨天这么窝一天,谁还管合不合理啊
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这对吗?_8_一路扬帆的家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这对吗?_11_一路扬帆的家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这对吗?_12_一路扬帆的家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