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?
[分享]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?
3 小时前
251
0
三十多岁了,周末在家对着刚买的当贝x7ultra一玩就是一整天,合理吗?我也觉得有点过分,但真的停不下来。
投满整面墙玩switch,按一下手柄画面跟着就动,基本感觉不到延迟。更绝的是大屏下的沉浸感,调色这些和原画质是一致的,画面放大也没有模糊,确实比显示器电视之类的玩强太多了
以前觉得玩游戏就是消遣,现在用大屏打游戏,感觉像是在体验另一种人生。下雨天这么窝一天,谁还管合不合理啊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了却网上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?
千万别和老婆看球赛。。
电视真的要被投影仪取代了?
618热门新品投影仪怎么选?
真的后悔了没早点用上投影仪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