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
3 小时前
1880
以前也信了投影白天没法看的说法,直到618入了当贝x7pro,又花几百块配了块简易幕布,才彻底改观。白天客厅朝南,拉一层纱帘,投出来的画面清清楚楚,色彩自然,完全没有电视那种刺眼的直射光。晚上关灯,150寸大屏一开,沉浸感直接拉满,朋友来家里都说比电视爽多了。一台4000出头的投影,配个几百块的幕布,效果居然比电视还香。那些说投影不如电视的,估计是没用过现在的投影

水泥横厅里的家庭观影室_4_马蛋儿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 水泥横厅里的家庭观影室_3_马蛋儿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 水泥横厅里的家庭观影室_2_马蛋儿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