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当贝D系列]朋友问现在怎么约你看球这么难

3 小时前
3590
我说在家看挺舒服的。
当贝D7X Pro直接投在客厅墙上,屏幕够大,球员动作都看得清楚。老婆在旁边,有时候跟着看几眼,激动一下,还经常大半夜一起点夜宵吃
出去看球要凑时间、找地方,不如在家自在。弄点宵夜,开着空调,躺在沙发上,比去外面挤着看舒服多了。

fa7145472d2543ad9843a49a2debeb28.png
668c560ef3da4940a59b21b00bf059cd.png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