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5000多的投影比一万电视还香?

3 小时前
4311
家里那台一万多的电视,屏幕还是觉得太小了。趁着618入了当贝X7 Max,想着屏幕大看着舒服,5000多的价格入手的,白天拉开窗帘投幕布一试,色彩和电视一样正,亮度也够,主要是画面大,投200寸都还是很清晰
5000多买到的投影比一万多的电视还香的体验,确实是很值了

我宣布!这才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客厅投影仪_1_小耳朵家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不装电视墙,一点都不后悔太香啦!!

1 条回帖
看着可以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