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谁家把家用投影当商用投影用啊。。
[分享]
谁家把家用投影当商用投影用啊。。
3 小时前
316
0
没错,就是我,抱着当贝S7 Ultra Max去了朋友包的小厅,往商用投影的架子上一放,开机投满银幕看球赛,这感觉和现场没区别。亮度在影院灯光下一点不虚,色彩扎实,暗部细节也清楚,来一起看的朋友都说这玩意儿跟商用机没区别家用机干商用机的活,关键是还干得不错。行吧,这波操作我自己都服了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缓缓是超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投影仪超2w以上真没必要买。。
谁家把家用投影当商用投影用啊。。
ViddaC5ProMax还是当贝x7ultra?
ALPD才是家用投影的终极答案?
当贝D6X Plus显示效果不错!!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