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当贝投影白天效果是真可以啊

4 小时前
1130
618买的当贝x7max刚到,省了幕布钱,直接投白墙,画面一出来我真服了。跟电视没啥区别,色彩正、亮得透,关键是一点不反光
以前看电视,白天墙上全是窗户倒影,现在坐哪看都清清楚楚。想看多大就投多大,看完直接收走就可以,现在这谁还买电视啊,我真服了

把电影院搬回家! 把电影院搬回家! 把电影院搬回家!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