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当贝D系列]一个人看球赛也可以很沉浸

4 小时前
950
有时候看球最好看的场次就是那些你根本不关注的队踢出来的。
乌拉圭追2-2,我当时脑子里居然在回放佛得角那个进球,不是技术多好,就是那种冲劲看着爽。一个非洲小国,追平了南美传统强队,这种比赛电视机前感受不到,投在整面墙上那个喊出来的气势完全不一样。
然后我就躺着想,我在足球上其实蛮肤浅的,只关注大牌球星,但这个比分让我觉得比赛才刚开始。

21234a0913864846bd40cd01ae5d782e.png
6a0c3467d1d3482d9ae263ddc6c707d3.png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