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大家对投影仪的偏见还是太大了。。
[分享]
大家对投影仪的偏见还是太大了。。
2 小时前
120
0
看身边人说起投影仪都是觉得不如电视清楚,白天没法看。618的时候趁着划算自己买了当贝x7pro试试,直接投白墙试了一下,才发现偏见有多深
当贝x7pro白天也看得清清楚楚,色彩自然不泛白,晚上关灯更是沉浸感拉满。如果是电视屏幕固定还反光,投影想看多大投多大,搬家一卷就走。体验过就知道,以前的偏见确实该放下了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镜子里的人说
中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看完直接把电视卖了。。
这应该是普通人最理想的家庭影院了
大家对投影仪的偏见还是太大了。。
5000多的投影比一万电视还香?
坚果n5spro还是当贝x7ultra?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