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5000多的投影仪吊打电视?
[分享]
5000多的投影仪吊打电视?
3 小时前
114
0
这次618的时候5000多入的当贝x7max,本来还担心大屏会糊,结果投了200寸,画面依然锐利,色彩也正,跟电视完全没区别
这几天拿来看球赛更是爽,球员跑动丝滑没延迟,大屏沉浸感直接拉满。电视反光刺眼、尺寸固定,真的没法比。5000多买这体验,值了,后悔没早买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顾自摆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5000多的投影仪吊打电视?
在家里给孩子们打造的电影院
索尼电视要没了?电视真没必要买了。。
当贝s7ultramax这黑位真的绝了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