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[分享]
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3 小时前
200
0
两台都买回来实拍对比了,
而且
两者价格
也
差不多,
实拍图直接放上来
,
环境是全关灯的情况,白天两者也完全看得清,
纠结
画质
的可以两个都买来看看,实际看下来才会知道哪个更好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看过度风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中年夫妻能一起看球就偷着乐吧
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618买投影vidda/坚果还是当贝?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