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看完直接把电视卖了。。

2 小时前
1420
今年618刚入手了个当贝x7max,买回来看了一下大屏确实挺舒服的,然后再看看家里的电视,反光刺眼,尺寸还小,瞬间觉得它多余了
确实不是电视不好,是投影太香,白墙一投就是150寸,色彩自然还不反光,坐哪都看得清。而且投影还可以移到卧室之类的,用起来也很方便

图片_186_07.png 图片_186_06.png 图片_186_05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