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当贝S7系列]约了三个朋友来家里看球,被羡慕了

3 小时前
1930
当贝s7ultrapro画面一开,手机都掏出来拍照了,之前还对投影仪不屑一顾,现在真香了吧
自动分配座位,沙发一个地上俩。地上那俩说瓷砖反光坐地上看着更大,行吧你们说了算。
全场就是间歇性卧槽和传啊。
看完天快亮了。没人动。
"再看一场?" "行。"
然后又看了一场。
很久没这样了。几个大老爷们窝在客厅看球看到天亮,投影仪回本了。

fd6571afb88649a7bddf4d989725a941.png
81a9e1d4ba494bd5b627dac03a4cef00.png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