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世界杯期间最值的消费,没有之一
[当贝D系列]
世界杯期间最值的消费,没有之一
3 小时前
161
0
世界杯之前买了个当贝d7xpro,现在觉得是今年花的最值的钱。
晚上看巴西对摩洛哥,投在客厅白墙上。画面很大,颜色也挺好,看着很舒服。女朋友坐我旁边,她平时完全不看球,昨天居然看到凌晨。看完她还问萨伊瓦里是谁,真小白来了。
挺好的,世界杯
+
投影仪
+
白墙
+
女朋友看球,感觉更开心了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哥是个床双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世界杯期间最值的消费,没有之一
千万别在客厅装投影仪。。
和老婆一起熬夜看球是什么体验
当贝x7ultra还是viddac5?
最近彻底被《逐玉》拿捏住了!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