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[分享]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 小时前
194
0
以前也信了投影白天没法看的说法,直到618入了当贝x7pro,又花几百块配了块简易幕布,才彻底改观。白天客厅朝南,拉一层纱帘,投出来的画面清清楚楚,色彩自然,完全没有电视那种刺眼的直射光。晚上关灯,150寸大屏一开,沉浸感直接拉满,朋友来家里都说比电视爽多了。一台4000出头的投影,配个几百块的幕布,效果居然比电视还香。那些说投影不如电视的,估计是没用过现在的投影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看过度风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中年夫妻能一起看球就偷着乐吧
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618买投影vidda/坚果还是当贝?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