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圣兽写书 于 2019-8-22 22:17 编辑
家里电视给爷爷了,没有电视只能看看pad,就打算买个投影,在H3和F1纠结好久,最后选了F1
拿回家是晚上了,尝试了开大灯、开小灯、关灯,对于我这种要求不高的来说可以了,声音、画面都很不错,小朋友也很喜欢。
梯形矫正很好用,机子可以放在任何想放的地方,机器工作时的声音也不是很大!
总结: 价位实在,性价比高,兼容性好,投影效果好。
O1CN01CTCcVj24q1gADcER8_!!0-rate.jpg
2019-8-22 22:15 上传76.11 KB
O1CN01dxguul24q1g75KfeG_!!0-rate.jpg
2019-8-22 22:15 上传169.71 KB
O1CN013StFjG24q1gADeZzp_!!0-rate.jpg
2019-8-22 22:15 上传297.69 KB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