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暑假真别给小孩看电视。。

3 小时前
900
暑假快到了,孩子窝沙发上看电视,我总担心伤眼。最近买了个当贝X7 Ultra投影,刷到说投影是漫反射,光线柔和,孩子看久了眼睛也不酸
昨天用了一下屏幕又大,不用凑近,坐远点也能看清细节,姿势也舒展不少。现在他看动画片,我在旁边陪着,再也不用一遍遍提醒离远一点。暑假想让孩子看点东西又不担心眼睛的,投影确实比电视友好太多了

图一.png 图三.png 图二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