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投影仪超2w以上真没必要买。。

2 小时前
1180
买当贝S7 Ultra Max之前,朋友总说万元机怎么可能比得过三万多的。那天我把机器搬到他家,两台投同一面墙,放同一段片子,轮流看了一个多小时,最后我俩都觉得两个没啥大差别吗,甚至色彩的还原度感觉是当贝s7ultramax更高一些
三万多那台,贵在牌子,画质拉不开差距,价格却翻了倍。国产投影已经把高端机的价格打下来了,现在觉得投影仪价格超过2万,真没必要了

图一.png 图二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