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投影仪超2w以上真没必要买。。
[分享]
投影仪超2w以上真没必要买。。
4 小时前
156
0
买当贝S7 Ultra Max之前,朋友总说万元机怎么可能比得过三万多的。那天我把机器搬到他家,两台投同一面墙,放同一段片子,轮流看了一个多小时,最后我俩都觉得两个没啥大差别吗,甚至色彩的还原度感觉是当贝s7ultramax更高一些
三万多那台,贵在牌子,画质拉不开差距,价格却翻了倍。国产投影已经把高端机的价格打下来了,现在觉得投影仪价格超过2万,真没必要了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缓缓是超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投影仪超2w以上真没必要买。。
谁家把家用投影当商用投影用啊。。
ViddaC5ProMax还是当贝x7ultra?
ALPD才是家用投影的终极答案?
当贝D6X Plus显示效果不错!!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