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装修不给亲戚留客房就是自私?

2 小时前
1380
新房装修,不打算留客房,直接做了一间游戏房。亲戚说我自私,来了住哪?我心想:我自己还房贷、自己装修,凭什么非得给亲戚留一张床?拿刚买的当贝x7pro往白墙上一投,大屏一开,清晰的很,看剧也很沉浸,下班往里一躺,那就是我最放松的时刻。辛辛苦苦买的房,留给自己享受一下,怎么就自私了?

看球追剧打游戏,一个巨幕大屏全搞定_7_半杯豆浆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看球追剧打游戏,一个巨幕大屏全搞定_6_半杯豆浆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看球追剧打游戏,一个巨幕大屏全搞定_2_半杯豆浆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 看球追剧打游戏,一个巨幕大屏全搞定_1_半杯豆浆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.jp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