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装修不给亲戚留客房就是自私?
[分享]
装修不给亲戚留客房就是自私?
3 小时前
154
0
新房装修,不打算留客房,直接做了一间游戏房。亲戚说我自私,来了住哪?我心想:我自己还房贷、自己装修,凭什么非得给亲戚留一张床?拿刚买的当贝x7pro往白墙上一投,大屏一开,清晰的很,看剧也很沉浸,下班往里一躺,那就是我最放松的时刻。辛辛苦苦买的房,留给自己享受一下,怎么就自私了?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简简单单的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装修不给亲戚留客房就是自私?
电视是不是要被淘汰了。。
618当贝投影这样买才划算!
当F1飙进客厅,直接燃爆
Viddac3ultra高亮版和当贝x7ultra开灯实测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