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千万别在客厅装投影仪。。

2 小时前
1000
入手当贝S7 Ultra Pro的时候,家里人都说,9000多买投影?不如加点钱上电视,结果装好第一天,投了120寸大屏,整面墙都是画面,全家人窝在沙发上看到半夜,没人舍得关。客厅秒变家庭影院,看电视?尺寸太小,根本回不去了都说投影见光死?可当贝S7 Ultra Pro白天拉层纱帘照样清晰,色彩扎实,黑位也沉得下去。120寸大屏带来的沉浸感,哪个电视能做到?所以真心奉劝各位,别在客厅装投影仪,因为真的很香

30+终于住进DreamHouse_1_咔te慢慢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 30+终于住进DreamHouse_3_咔te慢慢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 30+终于住进DreamHouse_2_咔te慢慢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 30+终于住进DreamHouse_12_咔te慢慢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.jp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