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千万别在客厅装投影仪。。
[分享]
千万别在客厅装投影仪。。
3 小时前
127
0
入手当贝S7 Ultra Pro的时候,家里人都说,9000多买投影?不如加点钱上电视,结果装好第一天,投了120寸大屏,整面墙都是画面,全家人窝在沙发上看到半夜,没人舍得关。客厅秒变家庭影院,看电视?尺寸太小,根本回不去了都说投影见光死?可当贝S7 Ultra Pro白天拉层纱帘照样清晰,色彩扎实,黑位也沉得下去。120寸大屏带来的沉浸感,哪个电视能做到?所以真心奉劝各位,别在客厅装投影仪,因为真的很香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哥是个床双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世界杯期间最值的消费,没有之一
千万别在客厅装投影仪。。
和老婆一起熬夜看球是什么体验
当贝x7ultra还是viddac5?
最近彻底被《逐玉》拿捏住了!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