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|立即注册

[分享]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
2 小时前
1490
刚买了当贝S7 Ultra Max,拿去和朋友家那台四万多的明基对比一下。说实话,两台投同一面墙,放同一段片子,色调、饱和度肉眼几乎看不出差别
有些画面当贝的调色甚至更讨喜,清晰度也更锐利,色彩扎实,黑位也沉得下去。不是说明基不好,而是现在的投影技术进步太快了,万元档已经能做到前几年两万甚至三万的水平。如果只是想搞个家庭影院,真的没必要多花两万多买个老牌的心理安慰,省下的钱够买一套不错的音响了

1782281655638.png 1782281573536.png
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