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贝攻略
首页
当贝社区首页
版块
当贝社区版块
当贝AI app
当贝投影固件合集
商城
当贝官方商城
遥控APP
当贝遥控APP下载
服务支持
当贝硬件客户服务中心
搜索
|
登录
|
立即注册
搜索
当贝攻略
›
当贝投影
›
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[分享]
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3 小时前
213
0
刚买了当贝S7 Ultra Max,拿去和朋友家那台四万多的明基对比一下。说实话,两台投同一面墙,放同一段片子,色调、饱和度肉眼几乎看不出差别
有些画面当贝的调色甚至更讨喜,清晰度也更锐利,色彩扎实,黑位也沉得下去。不是说明基不好,而是现在的投影技术进步太快了,万元档已经能做到前几年两万甚至三万的水平。如果只是想搞个家庭影院,真的没必要多花两万多买个老牌的心理安慰,省下的钱够买一套不错的音响了
在家看电影用当贝投影!300吋大屏影院级享受!
回复
举报
显示全部楼层
0
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
登录
发表回复
看过度风机
初级玩家
作者其他主题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坚果n3和当贝x7pro开箱测评
中年夫妻能一起看球就偷着乐吧
真没必要买2w以上的老牌投影
618买投影vidda/坚果还是当贝?
玩转当贝投影分享干货
投影交流
教你玩转电视
盒子交流
软件、游戏、视频资源
资源分享
投影仪知识百科大全
新手学堂
热门推荐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
最新帖子
2026-06-26
当贝投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2026-06-26
谁说投影仪不如电视?
2026-06-26
30+还喜欢看动画打游戏合理吗
2026-06-26
凌晨三点看完球,早上九点开会
2026-06-26
一万多的投影比四万的投影仪好
2026-06-26
一万多买个投影真值得吗?
返回顶部